线团君

长期停药中ヽ(〃∀〃)ノ啦啦啦~

关于FUGU啊....

刚才在基友那边看到这货写的关于河豚的文章呢,

如下

来,更我一起念,F-U-G-U——

fugu在英文里是河豚的意思

有一回,在学校和同学们吃午饭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聊到了自己喜欢吃的水产品。我插话说,河豚很好吃。但是老家那边产河豚,每次回去就会被请吃河豚,老乡请客也会点河豚,吃多了感觉没意思了。不过其实河豚还是很好吃的,就是吃的次数太多了。

这个时候有个同(dou)学(bi)说,别说河豚了,吃这么多河豚,难怪长得像河豚。

我觉得还挺好玩的,也就没生气【哥哥窝是滥好人对不对】【不】河豚其实我一直觉得挺萌的,平时小小的一只,结果一戳就炸了。炸了以后如果拿在手上就像拿了个气球,在人手里一点办法都没有,眼神感觉像是很愤怒的那种瞪着你。【并不!】

还有就是警告大家不要作死吃没有专业处理过的河豚肉【天外音:会死喔——】

于是就是用了这个名字。


============================================================================================

其实这货不仅长得像河豚智商也和河豚差不多啦23333....大概唯一和河豚的区别就是脾气好到就算被戳穿了也不会生气吧(笑),真的是烂好人呢233,不过河豚确实萌萌哒就是了www 有一次在水族店,看到一个写着已售出的玻璃缸的里面有一只大概半个手掌大的柠檬黄色的小河豚,觉得好好玩啊...然后就轻轻敲了敲玻璃,然后大概半个手掌大的小鱼瞬间鼓成了排球那么大,还摇摇晃晃的飘,貌似是缩不回去了的样子(不是啦)23333(突然觉得基友不会鼓起来真是太好了不然万一真的变不回去了怎么办233(够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线团君 | Powered by LOFTER